猜猜我是谁

猜对也没奖。

考完试啦哈哈哈哈哈哈考的贼好
快不要废话!
十篇王叶杠杠的!再来点all叶啊!
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赤鸡啊!
给我梗给我梗!

下面的脑洞好吗

交往后,老王死活缠着修修要修修告白,因为他们交往的时候是老王先告白的,但是害羞的修修一直不肯。
然后老王就生气啦,想,你不告白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呀。
然后就准备假装丢下修修跑了去找女朋友。
结果修修那叫一个伤心跑去酒吧喝酒了,差点被人非礼,最后修修差不多要醉死的时候给老王打了个电话,说。
王杰希我他妈的爱死你了,我现在在xxx酒吧你爱来不来!
然后电话给挂了。
老王急死了赶紧去找修修,一进酒吧就看到有人要拉醉醺醺的修修的小手。
最后老王就把那个登徒子给揍了一顿把修修带回了家。

2

评论(1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