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是谁

猜对也没奖。

收到了夏夏仙女的本😭拿到快递的一瞬间真的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。

看着很久以前求也求不到的本现在在手上,心里就很踏实,很满足。

我喜欢王叶有个一年半两年啦,从一条咸鱼变得更加咸鱼,对王叶的喜欢却从来没有淡过。

一开始王叶特别特别冷,我记得那个时候tag只有3000-4000差不多,那个时候文手就只有夏夏仙女和千云太太,画手就只有r总。

那个时候磕粮特别开心,夏夏仙女的好多短篇我都磕了无数遍,有的时候非常饿但是也很满足了。

后来动画播出了,王叶股就一下子暴涨起来,有好多好多新的文手画手太太,大家都非常非常棒~

那段时间我开始产粮了,特别积极,很开心,但是也有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但是都过去啦~

再到后来,就在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之后,写文的情绪淡了很多,没什么心思了,就开始琢磨搞下推广王叶的周边~

后来周边搞好啦,我也就慢慢爬墙了❤
但是很快就会回来的❤
因为我一直一直很喜欢王叶❤
今后也会继续努力❤

最后一句话,送给我喜欢了一年半的夏夏仙女。
😭夏夏我最喜欢你啦😭 @Rosewater🌹

评论(7)

热度(50)